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
疫情不便,复工不误,交流不断,“CNHFA食尚沙龙”登场亮相 ---原配料专业委员会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法规交流专场
发布日期:2020-03-01
微信图片_20200301102713
   为了促进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各专委会开展专业交流探讨,提高行业统一认知,探索行业共同发展,推进跨专委会沟通合作,更好服务会员,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创立会员交流活动——CNHFA食尚沙龙。
  
  2月28日,第一期沙龙活动在全国抗击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期,以“云聚会”方式召开。本次活动由特殊食品原配料专业委员会主导,邀请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会员代表聚焦“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中原辅料的新要求”相关话题展开。
  
  来自20多家原配料专委会成员企业和来自20多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了沙龙活动。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代表和原配料生产企业代表分别就“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及原配料相关要求”和“原配料研发发展和国际法规要求趋势”的内容进行了分享;与会人员在三小时的在线会议中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。
  
 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“云聚会”方式,新颖而便捷的活动方式让大家的交流不但专业高效,还感受了时尚“主播”风采。  
微信图片_20200301102721  
  疫情时期氛围紧张寒冷,CNHFA的交流却热情如火。
  
  下一步,“CNHFA食尚沙龙”将继续由各专委会主导,通过线上线下的不同方式就不同话题开展交流和讨论,敬请期待。